悠谰

玩后体验

   隔了一天玩,果然大佬变多了,花了一元充值就开始拿着空军小姐姐浪了(并不)
别人都是蛇皮走位躲,只有我是躲猫猫式,无数次蹲在草丛里隔着个钢管堆看着屠夫路过,全程都在听心跳,
最倒霉的一次刚刚刷新在地图上就听到剧烈心跳,吓得瞬间冲墙角蹲下,隔一秒就看着屠夫从窗台边走过,队友从来看不见,只有屠找不见我却一直能在我周围晃悠 ,每次开密码隔一会儿就有心跳隔一会就有心跳
每次不是全队脱出剩我一个,就是全员迷失除我一个,永远和对面的屠夫躲来躲去,心态崩溃。
我的队友啊你们究竟在哪儿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来自一个单排玩家的哀嚎

评论(4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