悠谰

深夜局,玩了园丁小姐姐,拆椅子拆得不亦乐乎,有一局起码拆了5,6个,一起的有一个空军小姐姐,一个幸运儿和一个律师,律师开场挂,空军小姐姐坚持了半场左右 还差2条密码时没了,杰克守着过不去 伤心。。。

后面大概是我椅子是拆太欢,对面杰克把我抓住以后绕半天没找到一个,被我跑了,结果残血1跑不快对面又会玩,又被逮着了,再挣一次,就这样重复了5,6次左右,不知道对面觉得我可怜还是恶趣味,后面又有几次把我击晕了也不管我,守在旁边等着我自愈,然后让我跑几步在抓一次。

在我和杰克僵持了2,3分钟的时间里,最后一位队友终于打开大门了,结果我愣是找不到,之后我就又被隐身过来的杰克抓倒,结果他等我自愈完了,瞬间给了我一爪,把我击晕后拖到了大门口,让我挣脱开跑了。。。。

我觉得当时刚刚开门的那个队友都震惊了,看着杰克把我拖过来自己站在门口不动,等我跑进大门才跟着转头跑。。。。

怎么办,突然想站杰克×园丁的邪教了

评论(4)

热度(2)